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输出的养成之路【张新杰中心向】

 ooc魔教。
    有私设。
 撞梗致歉 
 欢脱向 
  
  
  
  在张佳乐来到霸图之前,张新杰一直以为作为一个牧师,只要有着对大局的整体把握和良好的战术意识(心脏)就足够了。手速什么的只是用来打字的。
  
  
  然而,然而,张佳乐的到来让张新杰面临着一种前所未有的尴尬。那就是……为什么人都不见了!只见一片百花光影中一片刀(砖)枪剑(拳)影,唯独不见人的身影。
  (内心cos:“这TM让我怎么奶”😡)
  
  
  不过第一牧师毕竟是第一牧师,质量不够数量来凑。张新杰开始爆手速,小回复术、大回复术、圣回复术、希望祷言、小治愈术、大治愈术……就差把神圣之火扔上去了。
  
  
  比赛结束后,霸图的队员表示:这是什么鬼,把我们的副队还给我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石不转已经变成了石莫笑。一身花花绿绿的混装搭配。(备注:全是恢复法力的。)
  
  
  就这么几场比赛下来,张新杰觉得他的手速提升了一个档次。要不要让喻队来玩儿上几把牧师?张佳乐专属的那种。张新杰不止一次的想过。
  
  
  世邀赛后张新杰知道了没有最难奶,只有更难奶。以及明白了方士谦治疗之神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在与日本对战的时候,张新杰的队友分别是王杰希、孙翔、张佳乐、黄少天以及替补方锐。
  
  
  赛后张新杰表示那是他这辈子最难奶的比赛,没有之一。日本队也表示那是他们经历的最惊悚的比赛,没有之一。
  
  
  比赛开始,孙翔就一往无前的冲向了敌军,只留下了一个孤单的背影。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个鬼啊!孙翔你给我站住,你学董存瑞,为国捐躯呢。
  
  
  即使内心已经抓狂,张新杰脸上依旧平静如初,冷静的下令让张佳乐掩护他接近孙翔。
  
  
  好不容易将孙翔纳入施法范围,将他的血量奶到平均值却又发现黄少天的血量被一记地裂波动剑削下去一节。正想奶他一口时发现…人呢?人怎么不见了?
  
  
  此时才意识到不止黄少天,恐怕在其他人眼里,黄少天、张佳乐还有自己都不见了。张佳乐的百花光影已经笼罩了一片区域。这片区域已经被张佳乐人为制造了一片黑洞。什么也看不清。
  
  
  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果然最适合掩护黄少天呀!毕竟这跟以往比赛黄少天躲到草丛没有任何区别。反正就是找不到人。张新杰冷漠的吐槽到。
  
  
  张新杰来不及多想就被打断了。别误会,不是被敌方的攻击,而是被自己人给误伤了。黑洞中时不时,不,是不间断冒出黄少天的垃圾话声。黄少天因为要躲避日本队的攻击,不停的转换位置。那垃圾话的效果可以说是全方位无死角覆盖,黄少天,你TM知不知道你这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五!
  
  
  黄少天,张佳乐就不说了,毕竟张新杰和张佳乐并肩作战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也被黄少天的垃圾话轰炸五年了。好说歹说也是不在沉默中进步,就在沉默中退役。有了自己的门道。but王杰希!!!为什么魔道学者能飞!!!
  
  
  为了奶够王杰希,张新杰只能跟着王杰希,保证他一直在自己视野范围内。来著别人只需要注意地面,要奶王杰希还得注意天上,要不然一个头晕目眩,人就丢了。只是王杰希那走位风骚的啊,东边扔一个熔岩烧瓶西边就撒个驱散粉,还是时不时冲到对手身边来上一个扫把舞。连地图都阻止不了王杰希想上天的心了。
  
  
  王杰希你TM给我下来,如果不是为了不ooc张新杰已经一嗓子吼过去了。不过张副队你已经够ooc。一片林海中一抹白格外的显眼。东躲西藏,东奔西跑,东邪西毒(好像有什么莫名奇妙的东西混进来了。)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众人忍不住将视线投向了坐在家属席的林敬言。
  
  
  比赛结束后张新杰觉得他已经将牧师玩成了刺客,还是个从呼啸出来的刺客。毕竟不是每个牧师都像他一样,需要整个比赛场地到处跑,到处躲。就为了奶上一个浪到没边的魔术师。
  
  
  好不容易孙翔退场方锐上来了,张新杰以为自己终于可以轻松一点儿,却发现人呢?自己不是在换人区门口吗?如果不是方锐的头像还在那儿亮着张新杰都以为方锐被人一波流带走了。
  
  
  突然,一个捉云手冲了出来,将一个企图偷袭张佳乐的刺客捉住了,张新杰这时才发现,原来方锐一直在旁边草丛里窝着。
  
  
  张新杰纵观全局,黄少天和张佳乐那边儿打得火热,文字泡烟火层出不穷,就是看不到人。王杰希在天上蛇皮走位浪到飞起。方锐在那儿东埋伏一会儿西偷袭一阵,活生生的将气功师玩儿的比盗贼还要猥琐100倍。
  
  
  奶不到的王杰希。
  看不到的张佳乐。
  够不到的孙二翔。
  找不到的方点心。
  不想奶的黄少天。

  
  张新杰生气了,张新杰绝望了,张新杰放弃治疗了。张新杰将打制的十字军审判使了出来。
  
  
  哐哐哐。
  
  
  哐哐哐。
  
  
  张佳乐看到那个自带火焰特效从自己身边穿过冲着一个剑客就大砍特砍的身影第一反应是:大孙,你怎么来了?孙哲平打了个喷嚏。
  
  
  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那是开启了暴力奶妈模式的张新杰。
  
  
  台下其他人看到擂台上那群魔乱舞的五个人。不禁沉默了。“所以说…他们是…放飞自我了。”李轩艰难的开口。“不,他们是放弃治疗了。”叶修冷漠的回答。
  
  
  当日本队的最后一个人在张新杰的十字架下倒了下去时。当输出结果统计出来时。当看到那本场MVP中国队石不转时。所有人沉默了。
  
  
  【记者会】
  
  记者会上,所有记者疯狂的朝张新杰那挤去:“张新杰选手,你身为一个牧师却成了本场MVP你有什么感想?”
  
  
  张新杰推推眼镜说道:“日本曾经说过,三个月内,占领全中国。既然这样,我们就三十分钟内,灭了他全队。虽然我只是个牧师,但我也有一颗想上阵杀敌斩将的决心。”(内心cos:王杰希我戳死你。(>_<))
  
  
  而此时看直播的不知情群众,“张副队,说的好,一如既往灭了他们!做我中国人,扬我霸图魂*^O^*”然而知情人士…“张副队,辛苦了…”
  
  
  又一个记者犀利的问到:“张新杰选手,你的风格和其他国家的牧师选手完全不一样,请问这是你个人的风格还是中国牧师的风格?”
  
  
  听到这个问题,张新杰眼睛一亮,欣然回答:“不只是牧师而已,我们中国的治疗职业都这样,曾经有个牧师和我国的荣耀第一人一对一单挑,曾经有个守护天使被全队放生,与对方全队作斗争。”
  
  
  观众内心疯狂打call:“不,张副队,不是这样的,不正常的只是你们,我们很正常。”
  
  
  突然有个记者问了一声:“张新杰选手,你认为你算不算是治疗之神?”
  
  
  张新杰笑容灿烂(咬牙切齿)的说:不,当然不是,我国有位神人,名为方士谦,只有他,才能被称为治疗之神。”
  
  
  记者和其他国家参赛选手都吸了一口冷气,连张新杰这么厉害嗯神奇的治疗都敬佩的人到底是怎么三头六臂的神人啊!电视机前的方士谦打了个哆嗦,是何人想对本宫不利,快护驾。
  
  
  记者赶忙追问:“那这位神人到底有多么神奇?”
  
  
      张新杰心脏一笑:“这点我觉得王杰希前辈应该更清楚。”看戏看的正认真的王杰希突然被点到了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蜂拥而上的记者给堵了个严严实实。此时国家队的其他人已经逃之夭夭了。
  
 
     “王杰希选手,请问那个被放生了的治疗是否是你的队员,你在比赛那放飞自我的战斗方式是否是你们队伍的传统?”(不,那是他庙的传统。)“不,我们队对治疗还是很珍惜的……”“那请问你们队的治疗是不是特别正经的那种,这样你们一正一副(负)正好?”方士谦?正经?王杰希觉得把这个词和方士谦联系到一起都是对自己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一大考验。“不,其实……”
  
  
  “王杰希选手,请问……”“请问……”“请问……”王杰希一个问题还没回答完,又是一个又一个问题被提了出来。(我觉得我还是需要治疗的。张新杰!方士谦!救我啊!)王杰希脸上稳如老狗,心里却在mmp。
  
  
  小剧场:
  不过此时需要治疗的不只是王杰希,还有坐在办公室,正在看直播的……………
冯主席
  
  
  什么妖魔鬼怪,什么美女画皮?(冯主席:滚开!谁要伴奏!)
  
  
  看着比赛台上群魔乱舞的六个人,冯主席有种丢人丢到世界上的感觉。药…药…我的药💊(张副队,冯主席晕倒了!快给个复活术啊!)冯主席:我还没死呢
  

         综上所述,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的输出。首先,你需要玩儿一个牧师或者是守护天使。其次,你需要一群浪到飞起,奶都没法奶的队友。然后呢,你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输出了,懂了吗?

评论(8)

热度(3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