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黑遍】霸图夏休期那些事(3)

ooc魔教
林敬言退役后留在霸图
欢脱向
cp为韩张,双花,林方



 只见张佳乐拽着张新杰,后面跟着一队人以雷霆般的速度穿过厦门大学校史馆,鲁迅纪念馆……效率杠杠的。
  
  “张佳乐前辈,我们是来看展厅的,不是来蹭空调的。”张新杰忍无可忍的说  。“咳咳,那个,新杰,稍等一下啊, ” 张佳乐嘴上说着,脚下却不停步,在张新杰即将发飙时张佳乐终于感受到了一丝凉气,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冲了进去。
  
  【不止书店】     
  只见不止书屋内部富丽堂皇,美轮美奂,实是欲界之仙都,未复有能与其奇者。书目种类齐全,数量众多,气氛温馨安静。不过这一氛围很快就被打断了。
  
  霸图5人犹如热死鬼托生般的冲了进来,哦,不,这是张佳乐的锅,我们不背。霸图其他四人说。
  
  不过作为这一话题的主角,张佳乐。却一进书屋就眼前一亮,扑在一堆不明书目中翻翻找找精心挑选。
  
  “乐乐…你在…找什么?”林敬言欲言又止的问道。张佳乐立即双眼放光语气,语气慷慨激昂的说:“我在找一样神圣的物品,它意味着厦门我来过,我来,我战,我征服。”

          张佳乐手上动作不停。从书架上抽出一本封面为樱花的……盖章本。张佳乐感情越上了一个高潮,激动的说:“这,就是鼓浪屿的盖章本,我要盖遍天下,制霸鼓浪屿,唉!你们人呢?”
  
  “太丢人了,留在厦门吧。”
  
         “要不卖去兴欣,我负责交涉。”

  “卖去蓝雨更合适,说不定还能解决个竞争对手。”

  其他四人早在张佳乐中二病犯了的时候就快步离开了,只留下几句话被风吹来。
  
  
  
  
  “小宋啊,荣耀与学习息息相关,你可不能荒废啊,数学要学深奥的话,我们已经没时间了,不过基本的话我们还需要懂的,你看你需要这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还是要这本《高考帮》或者是说这本《高中奥数必修一》,”林敬言笑眯眯的拿着三本书对宋奇英说。
  
  “我觉得我需要药。”宋奇英冷漠的说。“嗯?小宋你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清。”林敬言“微笑”的问,“不,不,不。”宋奇英语无伦次。宋奇英瑟瑟发抖。

        “你们在干什么?”
  
  张新杰注意到了这里。走过来问。“哦,我在帮小宋挑数学辅导书,培养一下在战斗时的计算能力。”

          “既然如此…”张新杰目光扫过书架,从斜前方抽出一本《孙子兵法》,“再培养一下战术素养吧。”
  
         [系统:玩家宋奇英收到双重伤害。]
  
  “一直看书小心变成书呆子。”尾随而来的韩文清接了一句。宋奇英的眼睛瞪得亮了。
  
          世上只有爸爸好~没爸的孩子像根草……

  “这本《拳击基础》你先拿着,就当了解角色外加锻炼身体。”韩文清不等宋奇英感动完就继续说着。边潇洒的将一本封面画着一个肌肉男的书撇着宋奇英。宋奇英一口老血哽在喉头。
  
  “你们居然抛弃了我,我们的兄弟情呢?你们不爱我了!!!”张佳乐终于拾完了自己破碎的玻璃心,飞奔了过来。
      
          这句话槽点太多,其他人还没来得及吐槽张佳乐就已经进入了下一个环节。思维转换速度,堪比刘小别手速,简称“健忘”。

  “小宋你捧的这都是什么书呀,我看看。《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孙子兵法》??《拳击基础》???啧啧啧,你们这是要累死孩子呀,太不人道了。”
  
  宋奇英已经在用星星眼看张佳乐了,如果不是双捧了一摞书,宋奇英都要双手高举表赞同了。

         张佳乐前辈是天使!!
  
  “你们怎么都买需要耗脑力体力的书呀,应该让小宋养成一些好的兴趣爱好。”

         停停停,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宋奇英的表情向惊恐发展。
  
  “当当当当~”张佳乐将刚才一直背在身后的手伸了出来。

       一本《四季养花》跃然手上“怎么样?小宋写完题,背完兵法,练完拳击,打完荣耀后都可以来浇浇花,修剪一下盆栽,既能陶冶情操又能保护眼睛,还能美化霸图,是不是非常完美?”
  

        [系统:ko玩家宋奇英已被霸图4大天王击杀。]
  
  “嗯,我觉得不错,省的说我们霸图虐待孩子不让休息。”(不,你们已经在虐待孩子了。)

  “也挺好,劳逸结合。”(这才叫剥夺休息时间吧!)

  “新杰说的都对。”(韩队…你东西掉了。)

  “来来来,小宋接旨接旨。”(我什么都不想说…)
  
  不行,我要笑对生活,报效霸图,小宋坚强的想。
  
  “哦,对了,新杰,你不是要提升小宋的数学吗?我突然想起下个月杭州那开设了一个辅导班,是兴欣罗辑开的,效果特别好,不如让小宋……”

         张佳乐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与之相反的则是霸图正副队背后的烈焰越来越盛。

         “张佳乐,胡闹!”张佳乐正准备给大佬认错就听到了下一句……

  “霸图的崽怎么可以输给叶修的崽!”韩文清背后的黑气已经实体化了。

         “附议,不过,我们需要付出实际行动来改变,林敬言前辈,张佳乐前辈。”张新杰眼底寒光一闪,突然喊来了林张二人。
  
  “在!”林敬言,张佳乐双手并拢自然弯曲,中指贴于裤缝。声音洪亮而整齐:“请指示。”
  
  “请两位前辈去帮小宋挑几套卷子,我和队长去找辅导书。”张新杰有条理的安排了下去。然后就见张佳乐在那东蹿西跳的,大有将书店搬空的架势。欣慰一笑说:“既然张佳乐前辈这么有干劲,这么疼小宋,那么林敬言前辈,就帮忙搬书吧。”
  
  林敬言同情的看了眼小宋,不过……小宋,一定不能输给叶修的崽啊!
  
  [系统:玩家宋奇英……正被鞭尸中]

  果然,在霸图呆过的人对叶修都有一股天然的仇恨,宋奇英从来没有过这样深刻的体会,虽然…我一点都不想有啊!!!

  宋奇英内心cos:你们四个比得过一个张以川教授吗?
  
  张佳乐回答:上荣耀,我百花光影不炸他显卡,我从此改名宋·佳乐。

出现的书名都是琼楼瞎编的,请不要在意啊。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