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我还是很喜欢你(5)






义斩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义斩天下,楚歌声响。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剑斩楼兰,再约彼岸。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夜汐归盼,千载情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再睡一夏,恣意洒脱。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千叶离若,暮雪若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前方隔海,生死相赴。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归去来兮,风雨漂泊。

皇风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皇风四起,日夜未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扫地焚香,百般无奈。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闪存重影,若影若现。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天使陨落,温柔不复。

三零一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三零一度,再无回忆。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风景杀现,刹那淹没。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剑起潮汐,终究成空。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星辰剑出,从此流浪。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搬山填海,黄粱一梦。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零零柒戚,天各一方。

神奇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神奇妙算,与君相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西贝克克,亦真亦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傲天斗法,画地为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卡西本渡,久歇长廊。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哈里斯季,缘已得过。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法不容情,擦肩而过。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连进箜笙,悔不当初。

嘉世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嘉世依旧,风雨无惧。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战斗格式,难掩惆怅。

琼楼已经无所畏惧了,当看见神奇的队名以及人物的id时,我仿佛看到了终极,下次说索克萨尔是古风杀手的去看看神奇里的id。贝克克!卡西本!!哈里斯!!!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