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我还是很喜欢你(1)

      

       

        霸图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霸图十年,一如既往。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匪石不转,初心不改。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大漠孤烟,铁汉柔情。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百花缭乱,风月无边。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零下九度,生死相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罗塔坍塌,断壁残垣。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冷暗雷怒,万劫不复。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山逢地裂,半生戎马。

         兴欣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兴欣之火,燎遍吾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求凰万里,劝君莫笑。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沐雨橙风,栉风沐雨。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大海无量,大爱无疆。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小手冰凉,执子之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包子入侵,溃不成军。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昧光微光,眉眼如初。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毁人不倦,不会负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夜寒烟柔,无关荣华。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迎风布阵,儿女情长。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晓枪换炮,洗尽铅华。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逐烟霞去,相伴天涯。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一寸灰洒,药石无医。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南山秋木,此生不见。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