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我还是很喜欢你(3)

       










        轮回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昼夜辗转,轮回不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一枪穿云,心悦君兮。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一叶之秋,横刀立马。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笑歌自若,你自无恙。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云山迷乱,醉舞流年。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残忍静默,浪迹天涯。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无海无浪,无话可说。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吴霜钩月,岁月已暮。
  
  
  烟雨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烟雨微茫,缥缈流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林暗草惊,陌上耕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谁不低头,莫敢回首。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风城烟雨,红颜薄命。
  
  
  雷霆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雷霆万千,权御天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世生灵灭,不染灼华。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碎随风舞,风花雪月。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鸾辂音尘,十里红妆。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回云不归,残骑裂甲。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欲盖弥彰,于事无补。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鬼魅才倾,匕起杀机。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