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我还是很喜欢你(4)












        虚空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虚空双鬼,韶染过客。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逢山鬼泣,似水年华。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青之驱魔,袖染尘香。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鬼灯萤火,难寐灯宵。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守灵者逝,三生不负。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全透明清,半透明晰。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鬼刻繁华,孤盏燃尽。
  
  
  
  呼啸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呼啸再起,以下克上。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天涯明月,遇唐三打。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气冲云水,生死阔契。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鬼迷神疑,绝舞妖娆。
  
  我还是很喜欢你  ,  就像韶光偷换,蹉跎岁月。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暗无天日,相思成疾。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醉愈灵者,满目苍夷。
  
  
  百花篇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夭夭百花,肆意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落花狼籍,披荆斩棘。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季冷眷恋,相濡以沫。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风刻菩提,素衣白发。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花繁似锦,春去花残。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傲风残花,魂归花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森罗万象,人去楼空。
  
  
  

其实写唐三打时是想写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西天取经,遇唐三打…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