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黑遍】霸图夏休期那点事(2)

  【厦门】
  “张佳乐前辈,怎么了?”张新杰被刚踏出机场就退回来的张佳乐撞到了韩文清怀里。
  
  
  “啊啊啊我快热死了!”刚跨出机场大门张佳乐就感到一颗火焰爆弹撞到自己身上,“王杰希是在厦门上面扔了一个不会退下的熔岩烧瓶吗?”
  
  
  “张佳乐前辈,在来之前,你好歹了解一下基本资料呀。厦门在热带地区,怎么可能凉快。”张新杰熟练地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遮阳伞…嗯递给了韩文清。张佳乐也熟练的钻到了林敬言伞下。回头一看,宋奇英已经戴上了一顶帽子,手上还拿着一个小风扇在那呼啦啦的扇。
  
  
  不过重点是为什么那个帽子上有个新嘉世的队徽!!!“小宋,你这是要通敌叛国吗?”张佳乐震惊的问。“那,那个,是邱非送的。”宋奇英小脸一红,结巴着说。纳尼,怎么回事,我们霸图的未来怎么了?无数弹幕刷屏般的滑过张佳乐的内心。
  
  
  oh,my god,张佳乐仿佛明白了什么。张佳乐偷瞄了老韩一眼。不过韩文清正沉浸在张新杰的盛世美颜中,无暇顾及这里。奇英,祝你幸福。哦不一路走好。张佳乐在脑补出了一个午夜八点档剧场后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宋奇英看到张佳乐的表情变了三遍后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自己。发生了什么?前辈怎么了?
  
  
  就在张三岁自己闹腾的时候,张新杰正在看厦门的地图,制订着旅游计划。“啊!热死啦!奇英,风扇借我下。”“新杰,我们先找着地方坐着,你再看嘛。”“老林老林,你在和谁打电话?”
  
  
  张新杰的头上冒出来个井字号,“张佳乐前辈,请安静,要不然我就把你送到广州去。”(注:蓝雨战队在广州)
  
  
  “啊啊啊新杰,你不要太残忍呀!你要知道黄少天那个话痨可是在广州啊!热就算了,还要承受黄少天那家伙的连坏call,会死人的啊!霸图还需要我啊!”
  
  
  “乐乐,我觉得你都快变成黄少天了,你别说了,你也先别打扰新杰看地图了,新杰早点看完地图,我们也能早点儿走不是吗?”林敬言苦笑着说。
  
  
  “刷啦”就在林敬言哄已经热到开始撒泼打滚的张佳乐的时候,张新杰合上了地图,“第一站就去……”
  
 
  
  
  
  
  
  
  
  
  
  
  
  
  【第一站:厦门大学】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啊!”张佳乐抓狂的看着头顶上厦门大学这四个大字。“感受厦门大学气氛,陶冶情操,增加学识。”韩文清用做政治报告的口号回答着。(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用口号呀。韩队*^_^*)
  
  
  韩文清眼角余光不时偷瞄着张新杰。“纪念我逝去的青春。”张新杰云里雾里的冒出一句。(内心cos:当年如果不是来到了霸图,说不定如今我也是这个学校的一员。)
  
  
  “我记得厦门大学不是限制参观吗?”林敬言有些不解的问道。“那是在上课期间,现在我已经申请了参观证了。”张新杰老谋深算,啊不,运筹帷幄的推推眼镜说道。
  
  
  “好,既然这样,我们进去吧。”随着韩文清的发号施令。霸图五个人就这样一往无前的冲进了厦门校园。(韩队呀你们是来参观的,不是土匪来洗劫了。)厦门大学的校长在目睹了韩文清一行人气势汹汹,啊不,是热情洋溢的进入了厦门大学,擦着冷汗的离去了。
  
  
  【芙蓉湖】
  “老韩老韩,你快看,是黑天鹅!”张佳乐将半着身子都探出了湖面,兴高采烈地指着一只游到了湖边的黑天鹅对韩文清说到。(至于为什么不是对林敬言说,还不是因为林敬言开启了每一个小时都要来一次的念妻石模式,已经溜到阴凉处和方锐开始煲电话粥,汇报一天的行程了。)
  
  
  “看到了。”韩文清黑着一张脸,一只手拽着张佳乐的领子,不让他掉下去。另一只手拄着一把伞,把将张新杰给遮住,不让他被太阳晒着。
  
  
  霸图的队长行的正影子直。像一根定海神针一般的驻在那里。他本来是队伍中那一把舍生取义啊不勇往直前的尖刀。此时却为了队友改变自己的风格。成了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事实上是韩文清代替了张新杰成了新一任的霸图奶妈,那么,张新杰干什么去了?
  
  
  佳乐曰:“张副为整霸图国劳积年。近日有失,一不慎为一成精也黑鹄所致。顾韩文清则哀怒之注,伸一手去抚摩其羽。”(由于张佳乐小朋友近日沉迷于学习,言语不免让正常人所不能理解,所以就让本作者来为大家翻译一下。)
  
  
  张佳乐说:张新杰为整顿霸图国操劳多年。近日有些失神,一不注意被一只成精了的黑天鹅所引诱。不顾韩文清那伤心愤怒的注视(张佳乐脑补ing),伸出一只手去抚摸它的羽毛。
  
  
  然而,这话就是翻译过来也不对吧😠总而言之,简单说就是张新杰是羽毛控,黑天鹅上位了,韩文清失宠了。(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不过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我们继续。)
  
  
  张家乐是一个动物控,上到天上飞的,下到海里游的。日常就为地上跑的。除了蚊子以外的大部分动物,无一不爱,无一不吸这一点在霸图是人尽皆知的。但是张新杰是一个羽毛控,还是那种一见到长着羽毛的动物就人设ooc的,整个联盟就没一个人知道。就连韩文清都没有见过张新杰面对长着羽毛的动物时的表现。
  
  
  
  
  
  
  
  
  
  只见张新杰伸出一支纤长白皙,犹如玉雕般的手。抚摸着黑天鹅的翅膀,干净利落的短发在阳光的映射下闪着金光,潇洒中带着英气,就像在他的身后点燃了一个神圣之火,圣洁而又纯粹,愿用一生去呵护。那好像雨过天晴一般纯净的笑容,眼波流转之间水盈盈如雨后秋池,这种天蓝的纯净宝石,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注视着他面前的这只……鹅O_o(张副队我对不起你啊-_-||)
  
  
  韩文清无情的撕毁了这一幕和谐而又美好个鬼啊的画面。“新杰,时间到了,我们该走了。”韩文清面色发黑,双拳紧握,语气不善的说。
  
  
  “没错没错没错,我们赶快走吧,还有老韩你快松一下手,我快被你勒死了。”张佳乐一只手死死拽住自己的领子,另一只手仰天伸开,仿佛要牢牢地抓住自己的生命里最后的一抹阳光。韩文清在愤怒之下双手用力。偏偏还没有松开拽住张佳乐领子的那只手。所以说老韩你长快把手松开呀!乐乐还被你勒死了!
  
  
  “咳,咳,咳,”张佳乐一手捂着被抢救过来的领子,一手拽着林敬言的袖子向他诉苦。“老林,老林,老林,我告诉你,老韩他太不厚道了。他吃一只鹅的醋就不说了,还拿无辜人士泄愤。”就在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向林敬言叙述事情的起因经过发展结果的时候,一道平地惊雷在他身边落下。
  
  
  “张佳乐。”韩文清阴沉着脸站在张佳乐身后。“は…は!”(完了,完了,完了我说的话被老韩听到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死了!)“张佳乐,你立刻调查清楚新杰接下来制定的行程,任何与动物有关的行程你都要立即破坏。”“是,长官。”张佳乐行了个军礼。
  
  
  “老林老林,我觉得老韩这是在公报私仇。”张佳乐把脸鼓成了个包子。“不,这是在乱吃飞醋。”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用看破红尘的口吻说到。
  
  
  

        厦门大学的行程还没有完哦。目前还定了三个,分别是建南大会堂,不止书屋,芙蓉隧道。如果你有其他厦门大学值得推荐的景点或好玩的梗的话可以评论或私信我哦。*^_^*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