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音

杂食向,学生党,目前天更中。

【黑遍】霸图夏休期那点事(1)

        严重ooc
  有部分私设,不喜勿喷
  林敬言退役后留在霸图
  文笔渣,罗辑有问题
  
  
  此时的霸图会议室的窗帘被紧紧拉上,只有几缕阳光透过,发散在桌子上。隐约可以看见桌子上有一张世界地图。霸图的经理坐在前方,仔细看才发现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宋奇英都在,就连张佳乐都面色严肃、坐姿端正的看着地图。
  
  “准备好了吗?决定你们命运的时候到了,”经理沉重的问道。“开始吧。”韩文清铿锵有力的回答。“既然决定了,就我来吧。”一个骰子从张佳乐手中旋转着飞出,落在这张世界地图上。
  
  朗朗乾坤之上,霸图窗帘为何紧紧闭合,里面暗藏的是腐烂的尸体还是腐朽的人心。青天白日之下,霸图主力为何齐聚在此,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一切尽在今日荣耀:霸图逢魔时…啊呸。
  
  一切都起因于世邀赛时。联盟的主力(祸害)走了一大半,各队的经理也清闲了下来,这一直闲着也不是个办法,就办了个party。主要内容是交流各大战队的优缺点(找茬)。这不,瞧。兴欣的嘲讽轮回是牛郎团,轮回的就说兴欣不要脸。义斩说雷霆是丐帮,雷霆就怼义斩是土鳖。
  
  不过,重点还是庙药互怼。蓝雨的的说微草的是中药房,微草的就说蓝雨是和尚庙。微草说蓝雨整天懒懒散散没个正经样,蓝雨就说微草强压导致孩子们成了网瘾少年。听到这,微草的不服了,微草的委屈了,微草的不高兴了,明明霸图才是最强压的一个,凭什么说我们。霸图的躺枪了,霸图的也不高兴了。我惹谁了我,你们庙药互怼咋就把我扯进去了。
  
  “你们霸图不给放假。”霸图的一口气梗住了,这说的就是霸图几乎包了boss的那个夏休期。只是这事他就不信微草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显是故意找茬的。霸图从经理到粉丝都继承了韩文清的风格,用行动来证明。这不,世邀赛结束后霸图经理决定让整个霸图战队去公费旅游。(内心小九九道:叫其他战队的人还说我们霸图强压,不给放假)
  
  然鹅,问题来了,去哪?
  
  “去瑞士吧”张新杰建议。“才刚回来啊。”张佳乐立刻说。“我知道,不过我们之前去是参加比赛去的,回来前又太过着急,完全没有了解瑞士的风土人情,而且那的乳畜业发达,多汁牧草遍布,牛奶鲜美。…”(以下省略几千字)就在张新杰滔滔不绝时韩文清打断了他。“新杰,虽然我没有去苏黎世我也知道,你走之前死死抱住瑞士的柱子,你就这么舍不得那的表吗?还有你是牧师,不是奶妈。”张新杰脸微微一僵,不说话了。
  
  “那去西双版纳吧,那儿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还有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张佳乐立刻接上了话,不难看出准备了多久。“等一下,乐乐,那是在热带。晒不死你再说吧。你就是奔着花卉去的吧。”趁着张佳乐喘气的功夫林敬言迅速插话。就连韩文清都赞同了这句话。
  
  不等张佳乐反驳林敬言继续说:“不如我们去杭州吧,杭州美景八月天,那儿还有西湖 ,都说。水光潋滟睛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扶媚,世界美好……”“先坐下,林独秀。首先是西湖美景三月天,其次霸图允许回家省亲的,你要想方锐可以回去的。”张佳乐迅速打断反驳已报方才之仇。
  
  林敬言被说穿了心里话,讪讪一笑不说话了。看着这群魔乱舞的会议室,经理只感觉一阵心绞痛,转头问韩文清:“韩队,你有什么想法吗?”众人都用殷切的眼神注视着韩文清,老韩也不负众望的说了一句:“要不就留在霸图继续训练吧。”张佳乐的椅子倒了,林敬言的眼镜歪了,宋奇英的水喷了,经理哭了(这真不是我的锅啊,我想给你们放假你们不要啊)就连张新杰的嘴角都抽了,“那个,韩队,我认为难得的假期还是应该出去运动一下。”张新杰勉强说到。
  
  于是又陷入了僵局。“不如我们来掷骰子吧,”宋奇英突然说,“拿张地图,把骰子往上扔,停在哪去哪。”大家想了想觉得目前这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就同意了,不过张佳乐认为这是一件神圣的事,要有仪式感,就自告奋勇的去布置会议室,于是就有了刚开始那一幕。
  
  回忆结束,事件继续。
  
  只见从张佳乐手中落下的骰子完美的落在了……太平洋正中央!!!瞬间,张佳乐沉默了,张佳乐泪奔了,其他人无语了。
  
  “要不,我来吧。”林敬言从地图上取回骰子扔到中国的范围里,所有人的眼神死死盯着那个骰子,只是它就是不停,转悠转悠着,啪叽一声停在了青岛。空气沉默了,大家的眼神同时看向了韩文清。这恐怕是他们唯一一次敢于韩文清正面对视。“好了,去训练吧。”韩文清以身作则的准备前往训练室,“老韩,等下啊!”张佳乐边和林敬言拦着韩文清,边向张新杰使眼色(新杰,快,美男计)!张新杰深吸一口气:“队长,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和你一起。”韩文清的脸微不可查的红了一下“那新杰你决定吧。”韩文清边说边回到位置坐下。危机解除了,不过,为什么突然就饱了呢?
  
  “小宋,去换个骰子…嗯,随便换个地图。”“我不服,新杰你那是物种…不对运气歧视。”张佳乐愤然曰。却被张新杰轻飘飘一句:“既然这样,前辈你一个人去太平洋吧。”给怼了回来。
  
  “新杰,你变了,你不宠我了……”话还没说完张佳乐感觉浑身一冷,战战兢兢的一回头,就接受到了韩文清一对凛冽的眼神。
  
  张新杰不理会这俩货的眼神交流,接过宋奇英新拿来的地图与骰子,在地图正上方松手,骰子垂直落下,完美的立在……嗯⊙∀⊙!厦门!
  
  “好,既然决定了,我这就去准备机票。”霸图经理一听到地点决定了,立刻大手一挥,就迫不及待的将五个人打包扔到了厦门。(内心cos:这几个祸害终于走了,摸了把自己头上根本不存在的冷汗😓)
  
  于是霸图一行人轰轰烈烈的厦门七日游开幕了。(秦牧云、白言飞等人表示:队长副队都不在,可以浪了。)

评论(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